lisong200004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3.75

外观

5

内饰

3

空间

4

舒适

3

油耗

2

动力

4

操控

4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9-12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8款绅宝D70性能版 1.8T 自动舒适版

购入时间

2019-11-01

购车地点

[北京市]

裸车价格

12.38万 (厂商指导价 15.98万)

当前油耗

16L/100km

购入用途

自驾游

爱车简评

毕竟有一点萨博底子,三大件是没问题的。操控比一般家用车好多了。这个要有比较才有话语权,建议大家去试试。

爱车评价

[最满意]最满意的还是外形,D70算是设计很成功的中型车,从13年到现在,外观依然没有大改动,但也依然不落伍,我认为车就应该有个车样。D70看上去就很诚实,而且有点性能车的味道,尤其是两道腰线,很有力量感,远处看还以为是奔驰。 [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是内饰,和外观比起来简直就是两回事,外观像豪车,内饰像货车,各种缝隙,各种毛刺,还有异响,顶棚也是松松垮垮。有时候简直就看不下去了。

[外观]

外观前面已经说太多,有奔驰的影子,但很好看,也没有模范痕迹,朋友都说大气。

[内饰]

内饰我已经无力吐槽了,实在太马虎,拼接粗糙,歪歪斜斜。但味道很小,这点值得肯定。

[空间]

走后排二郎腿随便翘。一个字宽敞,两个字相当宽敞。有女朋友的更方便。

[舒适]

隔音是短板。主要来自风噪,我分析四门隔音不到位,A柱隔音也不好。

[油耗]

目前百公里16升,可能新车磨合期有些影响,过段时间再看看。

[动力]

毕竟1.8T,虽然发动机技术老旧,比不上现在某些1.5/1.6,但总的来说,够用。

[操控]

毕竟有一点萨博底子,三大件是没问题的。操控比一般家用车好多了。这个要有比较才有话语权,建议大家去试试。

[性价比]

1.8t动力、爱信变速箱(虽然只有5速)、有一点萨博影子,原价173800,现在79000.性价比没的说。

0

+1

展开全部

xuser1166867

三星会员

综合评分5.00

外观

5

内饰

5

空间

5

舒适

5

油耗

5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9-03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8款绅宝D70性能版 1.8T 自动尊贵版

购入时间

2019-01-01

购车地点

威海恒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省]

裸车价格

10万 (厂商指导价 17.38万)

当前油耗

9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购物

接送小孩

爱车简评

通过这次试驾,绅宝D70给我的感受是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敞,内饰做工精细,动力充沛,操控灵活,性能很不错。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中级车型!下面结合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试驾感受!

实拍图片

爱车评价

[最满意]买这车也有半年了,一开始喜欢K5,可是K5白色没有现车,着急买,驾照刚刚下来,就买了这个白色的车。给我的感觉。。。外观不是很拉风,但是只少也不是很寒酸。挺好看的。车被我改装了,加了疝气大灯d<50。卡钳改成红色的了,看上去很动感。就是排气管不近人意啊,竟然是镀铬的装饰。。。虽然可以改装,不过还是算了,省着被罚年检不过。车身让我加了一个围子,看起来很像跑车,很凶悍有木有。主要这个车噪音特别低,没有噪音。TRUBE(涡轮)的红色车标很醒目呀。喜欢中型车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现在又降价了! [不满意]配置方面,中控没有LED大屏,我自己花了1500后装上的,还有就是没有全景天窗,挺遗憾的吧。

[外观]

满意。前面的大灯要是能再犀利点就好了

[内饰]

内饰不错,中控台竟然是真皮的!玻璃还是单向的,外面看不到里面,很不错

[空间]

空间。最多可以坐下6个人。我试过了,5个大人一个小孩,家庭用绝对足够了

[舒适]

不错吧。坐上去很舒服。但是和朋友的Q5比起来,还真是有差距

[动力]

起步稍微慢一点,但是一但涡轮介入,动力杠杠滴!

[操控]

挺好的,稍微有点方向盘打滑。

[性价比]

没有值不值,看自己喜欢不喜欢了。我觉得我有一点点后悔吧,个人比较喜欢H2和K5绅宝D70是朋友推荐我买的,主要是说他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此外它的空间也比较大,外观内饰都有很强的档次感。除了车标设计得非常山寨之外,其他方面基本都还不错。

配置比较丰富,完全超出了这个价位的车应有的水平。首先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等,对于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帮助较大。另外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非常方便,而且档次感较高。

0

+1

展开全部

gh1544761072

三星会员

综合评分5.00

外观

5

内饰

5

空间

5

舒适

5

油耗

5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9-01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8款绅宝D70性能版 1.8T 自动尊贵版

购入时间

2018-05-01

购车地点

x上海吉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

裸车价格

17万 (厂商指导价 17.38万)

当前油耗

11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接送小孩

爱车简评

大气的外观是这一款车的亮点,另外的话就是空间,广阔的空间适合一家人出游,都不会感觉到拥挤。

实拍图片

爱车评价

[最满意]大气的外观是这一款车的亮点,另外的话就是空间,广阔的空间适合一家人出游,都不会感觉到拥挤。 [不满意]油耗比想象的高,前脸和车灯有待改善,太大小区不好停车,洗车费劲

[外观]

霸气硬派,高大外观果断给满分了,我最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外观了,开车在外气场可高了。

[内饰]

内饰也是可圈可点的,大到内饰的设计风格,小到用料做工都是很不错的。

[空间]

空间上不是很大,但是我驾驶的话这样的空间绝对的是够用了,平时大多是我一个人驾驶,前排驾驶位置只要是我没问题,空间就可以,后排的话基本很少坐人,这样的空间也不是很紧促。

[舒适]

座椅挺舒服的,底盘够高,视野很好,比轿车好,噪音不大,避震也不错。

[油耗]

油耗满意,但是不够惊喜。可能是因为个人的驾驶习惯原因不一样吧,油耗上可能也有一定的影响,目前油耗是10

[动力]

动力还是挺不错的,加速快,起步丝毫不拖泥带水,这个动力感觉足够我用了

[操控]

方向盘很轻,指向性很好,而且驾驶视野不错,通过性很好,适合新手开超也适合女性开,悬挂很棒,舒适性很好,行驶起来的感觉也是很好的

[性价比]

性价比挺高的,配置非常给力

0

+1

展开全部

0613eh2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5.00

外观

5

内饰

5

空间

5

舒适

5

油耗

5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7-10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3T 豪华版

购入时间

2014-07-01

购车地点

[重庆市]

裸车价格

16万 (厂商指导价 21.58万)

当前油耗

13L/100km

购入用途

赛车

爱车简评

空间很不错,后排还可以放到。拉人拉货两不误。后排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是超级赞的,虽说轴距在同等车型中占中等,但是空间完全不再下风。

爱车评价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动力跟底盘。车子的外观。 [不满意]毕竟除了发动机跟底盘,还有配置外观。其他的应该在改进一下。个人还能接受这车的小毛病。接受不了的话也不会选这车了。

[外观]

外观没得说帅的一塌糊涂。回头率超高。超级喜欢这车的流线型。车灯设计:灯的设计跟奔驰太像了,毕竟是跟奔驰一个平台打造出来的。好看好看。日间行车灯漂亮。无可挑剔车身造型:现在车的前面看跟奔驰一样。现在后面看跟宝马一样。现在侧面跟超车一样。你就知道这车有多帅了。

[内饰]

内饰干净整洁档把位置做的跟飞机一样很棒很喜欢。而且副驾驶也都是电动座椅调节。20万一下的车估计很少有给弄的吧。北汽真心厚道。棒手感材质:随然不知道用的是啥材质的料子但是很舒服。也很好看。中等硬度。很棒。多媒体车机:中控的触摸不是很敏感,不太喜欢。我几乎不用只听歌。所以不在意。

[空间]

说实话车的空间真心大。设计的也很舒服。很满意。座椅的打孔设计很喜欢也很舒服漂亮。放行李:后排放到后以后可以放四辆自行车。你就知道它的空间有多大了。

[舒适]

悬架偏硬,符合萨博的贴地飞行。个人很喜欢运动车型就是玩的悬架跟动力。噪音控制:如果喜欢安静的人,我建议还是在好好考察一下吧。但是玩车的人对于这些都不会在意的。空调:空调制冷效果太棒了,还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夏天家人坐了后边凉飕飕的。座椅舒适性:座椅设置的我很喜欢还有腰部支撑,对于我这个腰不好的人来说,太棒了。

[油耗]

油耗在市区跑的话还是能接受的11-12左右。毕竟发动机是十年前的技术。高速路段表现:高速夏天开空调时速在120的情况下耗油才8个,对于一个2.0T的车1.6吨的重量,这个油耗真心不错。而且在时速120的情况下超车你都完全可以无视任何车。动力真心是源源不断。城市路段表现:秒杀一切国产车。就是在市区跑稍微不注意油耗就能上12个。。

[动力]

想必知道萨博的人都明白萨博发动机的强大。之所以买这辆车就是看中了萨博,起步阶段跟120后续的动力真心足。前提是你要舍得给油。还有就是涡轮增压就是萨博研发,牛逼不牛逼想都不用想。毕竟这是鼻祖,超级耐高温的工作效率能达到350个小时,试问一下有那几款车能做到萨博这技术。加速表现:S开启后你会感觉这车跟装载了火箭推送器一样嗖嗖的速度。(有点夸大事实,但是动力真心牛逼)

[操控]

方向盘跟说服,转向指哪打哪很喜欢。就是怠速的时候有点轻微抖动,我个人感觉没什么问题可以接受。毕竟买的时候就自己研究过了。再有就是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超级棒。

[性价比]

性价比的话功能很强大转向辅助,胎压检测,胎压温度,后遮阳帘。座椅加热跟通风。这些功能齐全了的话怎么也要20万开外吧。

0

+1

展开全部

stwxlc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4.13

外观

4

内饰

4

空间

4

舒适

3

油耗

5

动力

4

操控

4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7-09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0T 豪华版

购入时间

2016-02-01

购车地点

[上海市]

裸车价格

10万 (厂商指导价 18.18万)

当前油耗

9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自驾游

爱车简评

油耗较高,纯高速9个以内,二级路在9.8,纯市区13--14。人性化设计不足,如:没有眼镜盒,票据盒要知道这可是中级车。

爱车评价

[最满意]最满意的地方主要有,第一,音响,bose音响效果是相当牛逼呀,谁听谁知道?尤其是在开高速的时候,惬意的很。第二就是动力,因为我主要用车是在高速,嗯基本上不管是巡航还是超车,非常非常的有底。第三就是底盘的行驶质感,虽然说这车很多时候都有震动,但是,底盘的行驶质感绝对是同级的b级车所不能比拟的。第四就是它丰富的配置,由于豪华的是顶配车,所以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远近光,一体大灯,boss音响,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后排遮阳帘,10万块钱买了个b级车,还有这么多配置,你信吗? [不满意]怠速抖动,怠速抖动,怠速抖动。尤其是冬天的时候。

[外观]

外观怎么说呢?忍者见人智者见智吧,喜欢的感觉还不错,不喜欢的,根本就接受不了。但是我敢说,用料,非常非常的扎实,可以说是良心之作。很多的配件都是国际大厂或者说是直接从国外上采购的。车灯设计:豪华版的大灯也是一个亮点,日间行车灯,非常刺眼,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晚上开高速的时候,尤其是想超车的时候,啪啪一闪前车立马让路。我估计他们从后视镜里一看,加上日间行车灯的形状,再加上大灯的亮度,肯定80%的人认为这是一台奔驰车,呵呵。

[内饰]

内饰的造型确实是太普通了,但是用料非常扎实。异味异响:买车之后特意买了一个空气质量监测仪。让我感到非常惊讶的是这个车的甲醛测了多次,居然都是零。车也没有什么味道。

[空间]

空间还是很不赖的。对得起b级车的称号,不管是前后排的空间还是左右方向的空间都非常大。后备箱的空间也是非常大。但是前面的储物空间不是特别丰富,只有两个杯托,前面放手机的位置也不太方便。

[舒适]

悬架的行驶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觉得比什么帕萨特呀,蒙迪欧啊等等的一些车的,质感要强,有点儿类似于s60l的感觉。过减速带就不舒服了,有点硬。空调:空调可以说是d70的一大亮点,嗯可以说是过剩的设计,不论天气多热,只要打开空调,开到最低温度,两分钟就冷了。座椅舒适性:先说说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坐上去的感觉是非常非常不错的,嗯也足够的柔软,而且呢,也足够的宽大,靠背的角度也是挺不错的,但是,前排主驾座椅的坐垫就非常非常的硬。感觉和后座椅不是一个车。噪音控制:嗯,由于配的是米其林的,高品质的轮胎,所以胎噪,在大多数的路面下还是,挺好的控制的,但是尤其是后视镜的风噪,车速大于90的时候相当相当的明显。

[油耗]

由于90%是走的高速,目前来说综合油耗在8.9左右,还是非常满意的。城市路段表现:在市里如果堵车的话,跟车,这个顿挫比较强,二也是油耗比较高,我觉得油耗比较高的主要原因就是车太重。起步前40的时候还是比较费劲,但是超过了40,松油门之后,这个车能滑行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还没滑行呢,前面就停了,你就得必须刹车。往复几次,就油耗就自然就上去了。

[动力]

2.0t的发动机还是比较给力的,只是起步,加速的时候稍微有点肉,后段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高速行车的时候,换到s挡,一脚油下去,那感觉杠杠滴。动力平顺性:虽然说是五挡变速箱,但是平顺性非常不错,几乎感受不到顿挫,但是在市里一二挡跟车的时候,堵车时顿挫还是有点明显的。跑高速:跑高速很舒服,嗯尤其是定速巡航之后,基本上手放在方向盘上很惬意的。就是时不时的高速的时候会抖动,不同路面的抖动也不一样,有的路是特别好。

[操控]

操控感觉是同级别车当中可以说是比较靠前的,但是方向盘的手感太明显了。稍微过一个坑坑洼洼的地方,放一盘就会打手。转向略重,行车的时候感觉还可以。极限比较高个人,最高的时候时速75公里过弯毫无压力。底盘及悬架:悬架的支撑性非常好,而且整个悬架形式起来的质感也是非常的有韧性。只是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是初段的过滤不是特别彻底。路感稍有些多。不过号称性能车也就这样了。

[性价比]

怎么说呢性价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因为我是半价卖的。??期待的配置:把脚是刹车换为自动驻车就好了。改善一下起步加速的状态,再有就是增加一个眼镜盒。

0

+1

展开全部

echo2002f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4.88

外观

5

内饰

5

空间

5

舒适

4

油耗

5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7-01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0T 豪华版

购入时间

2016-09-01

购车地点

[湖北省]

裸车价格

9.99万 (厂商指导价 18.18万)

当前油耗

11L/100km

购入用途

泡妞

爱车简评

悬挂偏硬的运动车型,也都是这个样子。还是能接受。舒适型中等偏上吧。坐过朋友的众泰700,感觉还是没70安逸,而且跳动太大。

爱车评价

[最满意]动力,外观,满意啊,高速超车自信满满,哈哈。值得拥有,如果2.3T动力动力更好了。 [不满意]通病啊~除了这车通病还是通病发动机2000转五档加速发动机抖动~2.3车子没这毛病~希望北汽想办法解决。

[外观]

外观莫得说,大气,当时在网上看正面比较小气,但是看到实车感觉1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侧面,超喜欢啊。内饰软料多,安逸的,有次去二保,有个大爷问,这个车是你的啊?我说就是,他说,哎呀,这个车子好看啊~大气,漂亮,北汽新款啊?我说哈哈,这个的却不错的,13款吧,也不算新款,由于定价,买的人少。他说的却好看,问我多少钱,看着像二十多万的车子,哈哈,心里那个美啊,走着哪里都有人围观啊,

[内饰]

可以,据说是奔驰老款180造型?哈哈,没去看过,软料多,很高档的样子,也不落后,黑色真皮座椅,哈哈,看着大气,有档次啊,尤其是这个10个安全气囊,必须给个赞啊,对了,还有10个博士的音响,哈哈,效果后朋友的众泰Z7O0对比过,那才是差别啊。

[空间]

一般都是三十四十多的人吧,后排坐3个无压力。还能带小孩,四五岁那种,虽然轴距2755,但是空间还是不错的。储物空间:对于这台中型车来说,空间肯定不能少啊,在怎么也是中型车。后备箱大,特大,哈哈,东西装的多,不错的。吐槽一下四个门放东西的,前面门只能放一瓶水和小东西,后排的门连水都没法放啊,晕死,只能放小东西,我朋友700都可以放水的啊!

[舒适]

悬挂偏硬的运动车型,也都是这个样子。还是能接受。舒适型中等偏上吧。坐过朋友的众泰700,感觉还是没70安逸,而且跳动太大。

[油耗]

买车不到半年,目前开了五千多公里,仪表油耗10.5整体感觉可以了,2.0T大排量,而且车重大,中型车的话,这个排量能够接受,其他A级车自动挡我看到都是10个油,挺满意的。

[动力]

2.0T萨博动力,真不是吹的,虽然车身很重,但是丝毫不拖沓的感觉,加速有力,唯有一点,就是我后悔当初没买2.3T车型啊,呜呜,不然路上开车更爽,据说更是萨博95原厂车,发动机更好啊。我最高跑过160,但是看到很多车友能开爆表啊,没错,240码。。他妹的,不得了啊。我开到160油门还有位置,加速的动力也还有,完全可以在加速的,只是不敢开太快,哈哈。

[操控]

机械方向盘。对于路面反馈比较多一点,操控性不错,这也是70这款运动型车必须具备的好处啊,悬挂偏硬,但是乘坐舒适型不错的,尤其是后独立悬挂,这个价位买,真的值了。山路:我老家那路就是山路多,转弯多啊,哈哈,80转弯都很有信心的,车身很稳定,不漂,运动车型的确是可以。

[性价比]

性价比可以哦,这车说实话,萨博的底子,北汽收购了,说的复活萨博,也还是用了心了,不管是发动机,车身钢板,以及内饰做功,都是好料,别人都说,这车相当于千里马,有眼光的伯乐才会看中这车,还真是,而且我又是打折购买的,以前那些老车主我这个配置落地基本上19万,我落地13万,哈哈,这个必须让我好好蹲厕所笑几天啊,像我这种爱国青年,又是必须支持国产的,哈哈,北汽又是国企,希望继续努力啊,我等着你的绅宝D90啊,哈哈。

0

+1

展开全部

epolof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3.88

外观

4

内饰

3

空间

5

舒适

3

油耗

3

动力

5

操控

4

性价比

4

发表于 2016-11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0T 精英版

购入时间

2015-01-01

购车地点

[河南省]

裸车价格

14.8万 (厂商指导价 16.58万)

当前油耗

12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自驾游

爱车简评

我觉得很时尚和大气,我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加上我选的是比较稀有的红色,就更显个性了。

爱车评价

[最满意]动力,空间,挺安全。 [不满意]油耗偏高,有轻微抖动。

[外观]

外观、内饰是买车的第一感觉,当时看见了就是喜欢。不过在街上遇见过同样车型,觉得远距离看的时候觉得前面并不是太饱满,可能考虑风阻吧,但是近距离看确实漂亮。

[内饰]

内饰个人比较喜欢,偏简单,2.0T精英是没有大屏的,我到现在也没装,就是喜欢简简单单。门板处虽有仿皮,但是塑料那一块还是挺讨厌的。

[空间]

车是本人在开,前排空间驾驶位对于我170cm的身高足够用。副驾驶不怎么敢坐,刚提车的时候坐副驾驶撞了一下,留下阴影了。后排空间根据朋友们的反馈,也完全够用,要比同价位的合资车要好多了,毕竟是中型车。后备箱也够大,不过平时也不怎么用!

[舒适]

由于定位属于运动型车,地盘调教的可能有点硬,特别过减速带的时候,duang的一下。平时开前面也说到了,车在D档踩刹车行驶缓慢时抖动比较强烈,肯定影响舒适性了。发动机声音刚开始不怎么觉得,我开车也都是喜欢听音乐,不过关掉音乐声音还是有点大的,有待提高。

[油耗]

买车时看论坛觉得12个油也不太高,但是真长期开的话,日积月累下来还是挺不经济的。现在也有了自己的车了,觉得如果不是太追求运动的话,买车家用还得是经济型的,毕竟过日子呢!

[动力]

60km/h之前油门到底也是慢慢起步,但是60km/h之后给油就窜,更别说运动模式了。本人今年22,毕竟年轻开车属于偏运动那种的,同事们都说我开车比较费油。这车到目前在高速最快跑180,还很稳,而且给油提速也还行。不过没有太好的高速,否则爆表....你懂的....

[操控]

操控个人觉得并不特别满意,转向支撑还是可以的。轮操控还是宝马,BBA之中还是宝马操控更爽一点。

[性价比]

现在觉得这车综合考虑性价比给4颗星吧,因为这个价格要考虑舒适型车也有好多选择。但是这个车的安全系数较高,车内气囊10个,前后?侧面一共10个雷达,包扩换挡拨片,还有本人爱国情怀,所以觉得还行吧。

0

+1

展开全部

没忘掉

黄金长老

认证卡友

综合评分4.88

外观

5

内饰

5

空间

5

舒适

5

油耗

4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6-05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0T 精英版

购入时间

2014-09-23

购车地点

北京联发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

裸车价格

16.4万 (厂商指导价 16.58万)

当前油耗

11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

爱车评价

[最满意]主要看中的就是这个车的发动机 了解下萨博就知道了 [不满意]5档自动 有时顿挫感让人心里不爽

[外观]

外观还是可接受的 大气 稳重 符合车型基调

[内饰]

内饰还是可以的 使用上习惯了还是比较舒服的

[空间]

空间也绝对够用 再有要求 不如换个商务或货车了

[舒适]

不错

[油耗]

油耗对于这个车的发动机和车身的自重来说 相当不错了

[动力]

动力那是没得说 相当不错

[操控]

初始启动 会感觉方向有些沉 开起来就很好了 不会感觉没有安全感

[性价比]

网上说的那些小毛病 我是赶没赶上 不好说真假 我就得还是很好的

0

+1

小喷嚏fuvw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4.13

外观

4

内饰

3

空间

5

舒适

3

油耗

3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5

发表于 2016-02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0T 精英版

购入时间

2013-07-01

购车地点

[北京市]

裸车价格

15万 (厂商指导价 16.58万)

当前油耗

12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

爱车简评

内饰我觉得在同级别中已经非常不错了就是有一些小的细节还有待加强小细节~~小细节

爱车评价

[最满意]高速行驶,提速穿插干净利索,超车痛快,带4人满载180公里时速行驶平稳,还有提速空间,5at虽然较老但是比较可靠。空间够用,后排可放倒。 [不满意]米胖子的ps3胎噪太大,高速有风噪,北汽装配有问题,小毛病不断,等配件时间过长,期间还有4s退网,本来是两家竞争,最后只能在维修的时候看脸色。4s维修水平有限,建议车主自行研究车辆的各种问题,本车配件较贵,要有过保后车主要有心理准备,主要配件与大众共用配件商。

[外观]

还可以,就是太像奔驰Eclass了,北汽不要这么媚俗啊!很多人都改成奔驰了.....

[内饰]

还不错,太显老了,不够现代.....

[空间]

后排比saab95要大,后排可全部放倒,空间不错,就是驾驶位放东西的地方太少,开车手机都没处放,很遗憾

[舒适]

底盘比较硬,座椅不够软

[油耗]

比较大,5at拖累,但和同系列的蒙迪欧野马的福特2.0t油耗基本相当

[动力]

205马力,2000转涡轮介入,比加速比较满意,当然,后悔没买2.3t,再暴力点就好了,5at换挡顿挫感强,起步掌握规律可合理规避

[操控]

低俗转向有空位感,但60时速后,方向感清晰,指向精准,路感强烈,操控感强烈,这就是235的胎的特点!

[性价比]

十几万的大2.0t到哪找啊!关键实惠耐操,小保养才400块!绝对的超值啊!

0

+1

展开全部

红衣社gb193

新手上路

综合评分4.63

外观

5

内饰

5

空间

5

舒适

5

油耗

3

动力

5

操控

5

性价比

4

发表于 2015-12

购入信息

爱车车型

2013款绅宝D702.0T 豪华版

购入时间

2015-09-01

购车地点

[河南省]

裸车价格

14.18万 (厂商指导价 18.18万)

当前油耗

12L/100km

购入用途

上班

购物

跑长途

爱车简评

用料厚道,该软的软,该包皮的地方也都包上了,夜晚车内效果漂亮。设计比不上合资品牌的新车,如蒙迪欧,新马六。时代感欠缺

爱车评价

[最满意]空间大,动力强劲。 [不满意]小毛病太多,而且维修有难度

[外观]

回头率超级高的。很大气。刚买的时候,因为小县城,小众车,别人都说要30多把。

[内饰]

内饰很大气,唯一遗憾的就是导航。老旧不可升级。

[空间]

空间很不错,后排还可以放到。拉人拉货两不误。后排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是超级赞的,虽说轴距在同等车型中占中等,但是空间完全不再下风。

[舒适]

底盘很稳,座椅带加热跟通风。夏天冬天都不愁了。如果再家个方向盘加热就更完美了。

[油耗]

油耗有点不好接受,现在在12个左右浮动,高速市区个半。感觉如果变速箱换一下的话,会对油耗有很大的帮助。比较萨博的这套变速箱是十多年前的技术了。

[动力]

2.0T204马力没得说。超车不带马虎的,动力随叫随到,前段加速虽说不是很强劲。但是中后端加速真的是推背感十足。

[操控]

很稳,试过60过弯。很自信。毕竟是萨博调教的地盘,而且博世的esp。

[性价比]

感觉性价比很高,很少的钱很高的享受,如果把一些小问题赶紧想到办法解决,这样对于老车主和新车主都是一个很好的解释。

0

+1

<< 上一页123456...8下一页 >>